一個人夜晚

1 / 1

有很多人都問過我,你為什麼要那麼悲觀?總是要寫讓人覺得那負面文章?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終究還是找不到答案?其實活在每個世間的每個人都很負面,總是戴著面具不把自已流淚的那一面,給別人看到,就算剛好被看到又如何?那樣只會被同情、說在討拍、裝可憐等。心裡想說卻不想被同情,或許那是可憐,為了自已自私的理由,我寧願丟掉我所有,我不懂自己到底一個人還要悲傷多久,每一個人都跟我說你路還有多長。

此時此刻躲在房間,在客廳的朋友們正在吵吵鬧鬧的不停討論問題,而自已卻獨自坐在角落用手機寫著文章,可是這樣的感覺,我還能擁有多久、撐多久?眼看時間正在一分一秒的不停過去,不想失去手中擁有的,也隨著時間慢慢的消失了。

我正在努力,再很努力的守住我現在擁有的,我依然相信自已可以的,在教室的黑板上寫上我的過去,我的曾經,告訴班上的每個同學,我擁有的,你們也一樣曾經擁有過,只是不願再提起,抬起手,慢慢的握緊,握緊我現在還擁有的一切,我不想等到失去了。打開手機點開youtube,把聲音調到最大聲,點放了一首韋禮安的一個人,好久沒聽這首歌了,每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還記得這首歌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在我朋友的手機聽到的,好像那時候,已經過了很久了。

我一直都是那麼愛寫傷感的文章,寫到最後讓自已覺得很心痛,然後淚水再慢慢的流下來,我停下筆,深深的吸一口氣,我到底是何時放棄了,哪一天我才有能有美好的那一天?

夜晚慢慢的來臨,房間就只有我一個人,就算夜再黑,我也不怕了,就算房間再空曠,我也習慣一個人睡了,在這樣的夜晚裏,我已經習慣了開著燈,因為那樣至少一盞燈溫暖著我在燈光的照耀下,影子拉的是那麼長,抬起手,對自已的影子揮了揮手,說一句,你今天過的好嗎?今天11月03號,從口袋裏拿出了一包煙,點上了一根,輕輕的抽一口,然後慢慢的吐出那些煙霧,一吐出就煙消雲散了,我內心就問問那寂寞還是寂寞嗎?

我慢慢的閉上眼,此時此刻覺得身體好沉重,當我醒來的時候陽光從窗戶的照了進來,暖暖的,走到陽台,那霎那讓我感覺到了與眾不同的精彩。

或許自己內心的感覺沒人會懂,無法體會,但卻說不出。當一個人覺得寂寞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覺得全世界只剩下自已在傷心,難過。

其實活在這個世上的人,都一樣曾經擁有過自已想得到的,只是無意間被當作垃圾自已丟棄了。我只能永遠都只為了自已而活,總有一天會為自已身邊的每個人而活,雖然那樣會很累,但是我們多了一份執著與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