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讀》30歲以前,比談戀愛更重要的N件事

1 / 1
吹熄蠟燭,從2字頭跨到3字頭的我,這一年對人生有了更深刻的體悟。

2019年底,我準備離開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的公司,當時的我很焦慮、很害怕,一個人在外租套房,沒有親情及愛情的支柱,朋友及同事的關心、給予建議,還是不如一個最親近最了解自己的人來的令人安心。

2020年初,因為一些事情的推演,我毅然決然提出了離職,並進入到新的公司上班。很不巧的,我在疫情爆發前去了趟日本回來,當時台灣整體環境十分緊張,所以連看個牙醫都會被百般關切,當時心理及生理的壓力真的很大,好在我還是撐了過來。

言歸正傳,從今年正式踏入3字頭的行列,莫名的對自己開始有了期許,突然覺得以前的日子過得荒唐、不切實際,開始著手規劃儲蓄理財、設定事業目標、生活規劃等等。突然間,30歲好像變得像是一個巨大的倒數計時器告訴著我:「你應該要長大了。」

好像到了30歲,我們就應該要成為一個懂事的大人,不再做白日夢,不再抱著對愛情的憧憬。因應近年來女力崛起的時代,世界告訴我們,沒有愛情,我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獨立、經濟自由、懂得享受生活,偶爾來點儀式感等等,但女孩們,30歲的妳,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貌呢?

愛情,是一個女孩子必須正視的人生議題,過了30歲或是30歲之前,若妳已經想好未來的日子不打算與另一個人邁入婚姻,將會對妳的事業方向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十幾二十歲的時候,或許轟轟烈烈的愛情亦或是甜蜜的小情小愛,都會讓妳不由自主的深陷其中。從學生時期到初入社會,談戀愛從簡單純真的年紀到了慢慢了解麵包與愛情需要衡量的時候,妳會怎麼選擇呢?

其實身邊不少女性友人,從十幾歲到三開頭,對愛情的疑問、渴望、憧憬,都會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但是女孩們,我想跟你們分享的是:只有在獨自一人的時候發掘更多的快樂,才能在兩個人的時候更加遊刃有餘。」

把自己照顧好,讓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變得美好,閃閃發亮的妳,生活過得精彩,忙碌之餘還能保持美麗,此時的妳還會過度在乎愛情嗎?

獻給全世界的3字頭或任何年齡的女孩,要記住愛自己永遠比愛別人重要,只有自己能夠給予自己最大的自由,未來的一切可能都掌握在妳的手中,一起努力變得更美更強吧!GO GO Gri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璿小姐IG追起來🔎star79501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

🔔登入FB就可以成為我的小粉絲囉😘

👩璿小姐FB加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