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2017/2018

大事小事都有,回顧過去有好事也有壞事,有人願意幫我重新整理故事,正好,可以一樣一樣來整理,最重要的重點是遇上兩位原已為是良人,沒想到是爛人,一個猶豫不決,把我當備胎,高興就來看看,不高興就甩個臉,當我選擇別人,卻在那要死要活。
誰曉得當我選擇另一位,出乎意外,更慘了,我還以為我選對,有那三四個月是挺愉悅,至少他沒有把放置一旁,可是他終究是沒來見我,而且他出事情,我幫忙他去轉發聊天室制造黑料的人,讓他免於最危險地位,今天還可以立足,最後我結果竟是如此,說老實話,我知道他有小孩,當下腦袋一片空白,男人的嘴,真是不可信,能怪誰,怪我吧,眼睛看不清。
我那時上班渾渾噩噩,雖然那時他跟某某女人切斷關係,後來他也生氣,跟其它女人在一起。原因是我不要,也聽不進去,誰跟一位滿嘴謊言人在一起。
當然還有未想起來事情,不過有人幫者回憶,那也沒有不好,因為只會聽到我的悲傷的心情,拜某先生所賜,悲傷隨著進入地獄般2019。
不過哭也沒有,因為沒人相信我
請繼續回憶,去進入我的故事。我會告訴您
神奇的是,偏偏剛好他們都是好兄弟,為什麼會喜歡我,我自己也不曉得,其實我本來也不要再他們中間再作選擇,可是人在傷心時,意志力薄弱,呵呵呵,最後我還是踏入陷阱,成為人口中爛人,我自己也沒有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