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gogo! (苗栗一片天 露營初體驗!)

1 / 1

突然覺得大家出社會後這麼忙碌還願意一起出去玩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記得我們這群人六年前就說過要去露營,當時我還為此衝動買了一個紅色防水運動包,前陣子整理房間時一直猶豫該不該把它丟了,因為也沒在用。結果六年後終於執行這項多年前就在腦袋裡的事。

原來露營比想像中簡單也不麻煩,已經不是高中可悲宿營的硬地板或是累到要死的一堆活動,其實就是很自由很愜意的一個行為。

當天我們是唯一一組年輕人,剩下的十幾組都是家庭(覺得羨慕那些小朋友!)

下午去了溪邊喝酒抓魚,有個媽媽說他們已經是第十九露(我們才第一露),也對,想到一路晃過其他家庭的帳篷都是一個比一個華麗,真的浮誇!露個營有舒服的導演椅、投影幕、環繞式燈條、組裝式羽球網……,太強了。不過我們住在小小的帳棚裡也已經夠滿足了:)

出發前我們又再度以為自己會玩到很晚吵到大家,殊不知晚上十一點大家就想睡,買了一堆酒只喝了一點點。此時那些小朋友都還沒睡,然後隔天九點一出帳篷,那些小孩已經在跟大人打羽球……

最後收帳篷的時候發現一件事實:搭帳一小時,拆帳半小時。所以我們決定以後露營至少要三天兩夜,搭一天就拆,不合!

所以我們絕對會有第二露的!畢竟酒也沒喝完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後一樣紀錄成影片跟插畫⬇️

➡️ 更多插畫歡迎追蹤 @elsiedontwannaknow

主頁的「收藏」點進去有我的文章分類哦:)

#露營#插畫#日記#苗栗#波波黛莉#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