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而歸的科肌顏究室!同場加映Poper真心話,所有成長轉變、心路歷程、感想一次公開!新手創作者必看!

1 / 6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曾經我以為這只是白日夢,只是一雙不存在的玻璃舞鞋,謝謝波波戴莉成為我的神仙教母,讓一切都成真了......

嗨大家~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今天的文章會從剛落幕的科肌顏究室心得開始,接下來才會分享這近半年的創作者心得喔!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

科肌顏究室

Popdaily X BFFECT 一起教大家養出好膚質,經過整天活動不只是更了解品牌,自己的保養筆記也寫了不少,像是洗臉不要洗太久要根據天氣替換保養品從生活跟飲食著手,也是邁向健康美肌的第一步喔!整天的活動就只能用「完美」形容,所有一切恰到好處,處處都感受到用心,想跟這次活動的策劃還有所有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

那天是第一次體驗BFFECT的產品,試在手上的感覺輕盈,質地水潤,感覺沒有太多添加物,而且很好推開,用量真的很省~重點是每瓶都是五百元有找,完全是小資女福音,而且現在還有30天保證活動。詳細使用心得要過段時間再來~

P.S.更多美照都在我的IG @imellalin

老實說時間

友善的創作環境

波波戴莉會不斷關注創作者,回應我們的需求,像是不斷改進軟體,給充足的資源、活動,像是社團的教材,絕對是新手的好夥伴,讓大家第一次寫文章就上手!線上活動的部分,我參加過的有代筆小姐的寫作課、師徒計畫、衝刺班,每次都從其他創作者身上學到許多。除了剛結束的科肌顏究室,線下活動我也參加過穿搭夏衣戰,那天也是學到很多經營技巧,大家真的都是不藏私地分享!還認識其他創作者,讓我在創作路上不再孤單。

個人心得:自我成長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波波戴莉提供機會練習與建議,讓我明顯地成長,比起其他社群網站,都要自己摸索,在這裡我學到捕魚辦法,慢慢地可以抓到寫文方向,知道如何延伸。波波戴莉也讓我跨出舒適圈,從一開始限縮在美食文章,到現在基本上所有類型都可以發揮,甚至在戀愛、兩性文找到新天地。真的很感謝波波戴莉~代筆小姐的課上有說過:「一切都是多的」所有波波戴莉夥伴的付出,我都有感!日後也會持續努力,寫出更棒、吸引人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給新手創作者兩點建議:

1.多參加活動,線上或線下,機會要自己努力爭取

2.多寫總是會有回報,不要放棄,持續改進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科肌顏究室#穿搭夏衣戰#波波戴莉#創作者#poper#popdaily#創作建議#活動心得#心情紀錄#生活日記 #BFFECT #科肌顏究室 #科肌女孩 #平民保養 #國民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