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幻影晨天-御泉風波2-6

1 / 1

「這樣就符合御泉的七彩光芒、水溫是暖的,還有可去除長年的病痛與疲憊。」風將手收回,手指上的水珠滴落在腳邊的黑石,水珠快速蒸發。

「只是…御泉就在城鎮外的不遠處,為什麼大家都沒發現?」修司嘴角尷尬地抽搐著。

黃昏的光線漸漸往旁邊移動,御泉沒有光的照射,頓時黯淡起來。

為了更加瞭解御泉的性質,風再度將手放到水底,黑石接收到人體的溫度時,這回卻沒有變成白色,連七彩光芒也消失殆盡,只有水是溫熱的。

得到這樣的答案後,風跟修司一同將手收回,御泉又變回毫不起眼的水池,「如果我猜得沒錯--御泉必須符合四大要素才能構成,黑石、泉水、光跟人體的體溫。不過就算少了光,御泉仍舊有它的功效存在,只是沒有七彩光芒…

再者,御泉接收到非人體體溫,就會釋放幾百度的高溫,這樣自然就沒人敢輕易用肢體觸碰。」

「也許是以訛傳訛,才會導致御泉失落許久。」修司說。

「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司突然低著頭,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語,「等等!這種情況,這麼說來御泉…該不會是…」

「怎了?」風眨了眨眼,難得露出疑惑的神情。

「其實御泉是…」

修司話還沒說完,身後傳來響亮的拍掌聲,眾多的腳步聲隨之而來。

「你們果然厲害,竟然能找出我夢寐以求的御泉,哈哈。」席安露出囂張的嘴臉,跟先前畢恭畢敬的態度簡直是判若兩人。

「席安叔叔是什麼意思?」修司不明白。

風冷冷地說,「席安並不認識你的父母親,只是假借你父母親的遺願,替他尋找御泉。」

「這是真的嗎?席安叔叔。」修司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你們都知道,就不用我多說。」

「怎麼會…」修司抿著嘴,一臉難過的模樣。

席安撇過頭,不敢直視著修司,他閉著雙眼,緊握著拳喊著,「各位魔妖大人﹗請將御泉帶走吧!」

說完,一群魔妖陸續湧出,團團圍住風跟修司的去路。

看到如鮮血般的髮色,修司害怕得頻頻發抖,緊拉著風的衣角。在他幼小的記憶中,威米堤總是對他們百般阿諛奉承,他們掌握所有人的生死大權,不順眼就將人凌虐致死。

「我不會讓你們的髒手去污染御泉。」風連劍帶鞘地拔起。

「哈…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那種能耐!」這道聲音從魔妖群中傳來。

話畢,魔妖們紛紛退到兩側,硬是開出一條道路。往後瞧看,不難發現有位身形高大的魔妖,滿身黝黑的肌肉;他挺直著背,雙手交叉至於胸前走出,表情滿是鄙視與不屑地站在風的面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盯著他,也許是外表過於突兀明顯,不禁想起昨日酒館內,他就坐在席安的旁邊。

「哇哈哈…你看!」魔妖們不斷指指點點,發出刺耳的笑聲。

「笑死我了!那種弱小的體型還敢那麼囂張。」

「奧克華,把那個不自量力的小子給殺了!」

看著他們,奥克華的體格是風的兩倍,不用多想,風絕對會被打得悽慘落魄。

修司臉上滿是恐懼,手中捏住的衣角更加重許些,「不要跟他打,風…」

奥克華的表情充滿著嗜血,不將人弄死是絕對不會善罷干休。

「你放心,我不會有事的。」風堅毅地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

「相信我。」

奥克華嘴角揚起狡猾的笑容,似乎另有詭計,接著毫無預警地衝向前,拳頭一揮,朝風的腹部猛力襲擊。

風趕緊將修司推到一旁,並側身閃過,就在轉身準備反手攻擊時,卻聽見修司的嗚咽聲。

風停止動作,劍硬生落在奥克華腹部前幾公分處。

「聰明麻!如果你這一擊下去,這小鬼的脖子也會斷裂。」奥克華粗曠的右手,緊握著修司的脖子。

「嗚…」修司拼命想掙脫,卻無能為力。

「放開他!」風嚴厲地喊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竟然忘記這些小卒,只會耍這種卑鄙的手段。

「把劍丟到地上。」

奥克華抬高下巴命令著,手勁還故意加重一分,主要是讓風明白,只要違抗他的命令,他就會捏死這小鬼。

二話不說,風蹲下將劍丟出去,劍在地面旋轉幾圈後,落到席安的腳邊。

席安盯著劍,若有所思地眨了眨眼。這舉動究竟是恰巧?還是有意?

「把這小鬼給我抓好,別讓他跑了。」奥克華頭也不回地將修司拋到席安的懷內。

「是。」一收到命令,席安緊箝住修司。

修司深吸幾口空氣,等氣較為平順時,才有辦法開口說話,「咳、咳…你這個…卑鄙的小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謝你誇獎。」奥克華厚顏無恥地鞠躬道謝。

「這又不是讚美你的話!」修司怒氣沖沖地舉手抗議。

奥克華轉向風,表情立刻變成痞子模樣,「你最好別有任何的小動作,不然…嘿嘿…後果我可不負責。」

風站直著身,面無表情地盯著奥克華,完全不發一語。

「很好,非常好。」奥克華陰笑地點點頭,冷不防一記拳頭就往風的胸口揍去。

突如其來的攻擊,讓風直接往後傾倒,他趕緊後腳一屈,穩住身子又繼續站穩,神情依舊泰然自若,彷彿剛才的攻擊是假象。

奥克華緊握著拳,氣得牙癢癢的。他盡全力的一擊,對方卻沒倒下,想到這,就更加怒了,便開始使出連環擊,朝風的胸口不停揮舞著拳頭。

這番強烈的攻勢,風只是屏住氣,隨意抹去嘴角上的血,完全不以為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的…

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人?

連續性的攻擊,讓奥克華呈現疲憊狀態,力氣也減弱不少,對於眼前的人,竟心生畏懼。

「你,剩下一擊的機會。」風信誓旦旦地笑著。

「王八!」

被這一刺激,奥克華整個惱怒,將所有的氣集中在手上,接著朝風的胸口奮力一擊,風整個人被彈飛到幾尺外,倒地不起。

「身體不但沒神經,也只會說大話而已,哼!」奥克華瞥了風一眼,冷嘲熱諷地說。

「你這個混蛋!就只會耍這種陰險卑鄙的小手段來打贏別人嗎?」修司憤怒地斥聲譴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你的讚美。」

「席安叔叔,快放開我!我要去看風的狀況!」修司渾身解數拼命掙脫,卻無濟於事。

「很抱歉,恕難從命。」

「算我求你了…席安叔叔。」修司淚眼婆娑地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席安歛下眼,特意逃避修司的雙眸。

「風--」修司的聲音響徹雲霄,迴盪在石頭山之中。

#幻影晨天#自創小說#原創小說#橘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