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最近畫的故事

1 / 6

梅耶是一隻非常特別的羊,在羊群之中她總是特別醒目。她從一出生開始就永無止盡的一直長毛,導致她看起來像極了巨大棉球。

雖然剛開始農場主人也會幫梅耶剪毛,但是每次一剪完毛…隔天一定又會長回來一大堆…
最後連農場主人也厭煩了,再也不幫梅耶剪毛了。
為什麼梅耶會一直永無止盡的長毛呢?

據說那是因為在梅耶媽媽懷孕時,誤以為農場主人的『終極版-強力生髮水』是果汁,而喝了下去……
而且,那瓶『終極版-強力生髮水』還是農場主人花了十三萬美金買來的。

於是農場主人一氣之下便在梅耶媽媽生下梅耶沒幾天,就把梅耶媽媽送走了。


春天上山郊遊的時候,因為身上的毛太多了,使梅耶只要不小心跌倒就會從山上滾到山下去。偏偏梅耶的同伴又喜歡捉弄她,總是故意絆倒梅耶,讓她滾到山下去。
不過還好梅耶的毛多到,即使撞到樹也不會痛。


夏天梅耶游泳的時候,身上的毛就會變成像巨大棉花一樣吸乾全部的湖水,害她每次想上岸時都爬不上來,同伴也因此沒有水可以喝。
所以每次農場主人,只好開著怪手去把梅耶裡的水全部榨乾…

不過,有一次梅耶游泳的時候,倒是很意外的救了一個溺水的孩子。


秋天梅耶散步的時候,她全身上下的毛總會卡滿雜草和枯葉,害她每次回家時同伴都不認得她。
而且,還會被卡在門口進不了家門。

只有在冬天的時候,會使梅耶最高興。

因為農場裡的動物們都怕冷,而不敢出來玩雪。只有多毛的梅耶不怕冷,可以在雪地中像『大雪球』一樣滾來滾去。
有時候連要偷吃羊的狼群,也以為梅耶真的是從山上滾下來的大雪球,而全都嚇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