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字│小說│002。同居小戀事

1 / 1

   

「不如讓顏靖之那傢伙叫你起床吧?」 

   

 

  「不要!不准!不可以!」幾乎是在反應過來的當下,所有浮上腦海的拒絕語全被杏妍一股腦地倒出來,「誰要那傢伙幫忙!」

  

  

  看著聽見顏靖之3字就變臉的好姊妹,詩映一陣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幹嘛這麼激動呀?至少他現在可離妳最近的耶!」

  「誰誰誰跟他最近了啊!啊,好痛!」就在杏妍激動的否認事情的同時,啪的又是一聲落下,她的額頭慘遭了粉筆攻擊。

  

  

  「沈、杏、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學校能把她的名字喊得這麼有殺氣含量的目前還找不出第二個,杏妍就像被踩了尾巴一樣瞬間定格。

  「哦,是意外啦老師……」牆上的中已經是上課時間,剛才顧著反駁詩映的意見居然完全沒有聽見鐘聲,杏妍狠瞪了一旁滿臉無辜還吐著粉嫩小舌頭的詩映,然後對著李玄彥尷尬的撓撓臉訕笑,「我,我這就回位子啊!」

  

  

  「可惡妳黃詩映,居然沒提醒我上課……」

  「李玄彥這傢伙幹嘛每次瞪我的時候都像是想把我碎屍萬段啊……我們好歹也才剛認識,都還沒有看到我的優點就先討厭我了,老師不帶這樣當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念在嘴裡的喃喃自語只有杏妍自己聽得見,嘟著嘴又愁著臉好像別人欺負自己一樣好可憐,但才剛坐回位置,玄彥的粗厚的聲音又給她點名了。

 

  「妳是在碎念什麼,沈杏妍?」

  「沒沒沒沒有!我是想著老師您在講台上多英氣逼人。」

  「鬼扯蛋!專心上課!」

  「是……還有盛氣凌人……」

  最後這一句她是念在嘴裡沒有說出來的,她也不是傻子,雖然老喜歡頂嘴,但還沒到不知死活。她可清楚自己還要在永霖待上三年呢,要衰一點說不定李玄彥會跟她三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唔……老天保佑。」

 

 

  李玄彥負責授課的科目是數學,到目前為止還算是相當拿手的進度,於是杏妍乾脆盯著李玄彥神遊去,人家她可是有假裝聽課的。

 

 

  「不如讓顏靖之那傢伙叫妳起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搖搖頭,忍不住投了一記白眼給坐在身前正認真上課的詩映,說這什麼鬼話到底想嚇死誰呢?

  不是都跟她說過,全天下的人都死光了他也不一定會考慮找顏靖之幫忙!

  

  

  那傢伙就是個悶騷大腹黑,可惡!

  

 

#小說連載 #校園愛情 #同居小戀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文重發 #斷頭文別再斷頭

#兮式貞式 #兮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