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語分享系列5】輕鬆取巧純屬謊言,唯有紀律才是王道

1 / 2

  連續過完二個連假,是不是覺得神清氣爽、精神放鬆,但面對到接下來的年假,還有這麼大段的日子,是不是也因此感到一絲絲的焦慮?這時候是該來點振奮人心書籍的時候了!

  向大家推薦《自律就是自由》這本書,作者喬可‧威林克(Jocko Willink)在書中提出贏得成功的必備法則,這是他在美國海豹部隊服役20年期間所學習的成功法則,那就是紀律--也就是自律。作者威林克提供完整的藍圖,從制定自律的策略到克服弱點的戰術,指導我們征服「拖、懶、慢」的心魔。自己的意志由自己掌控,守紀律不但不會失去自由,我們可以因此擺脫心魔的擺布,避免浪費時間,比以往更強壯、更敏捷,大幅提升健康。

  作者也提到提供健身訓練的指導,甚至教導我們如何培養最好的睡眠習慣,注重飲食、克服甜食的誘惑,達到保持最佳體能、強化心智的目的。在連假過後,是該好好的強化身體的意志以及心志的時刻,跟著書中所建議的方法,如果你想要成就某些事情,唯一該做的,就是「贏過昨天的自己。」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以前莓子覺得運動是一件好難的事,但自從到了健身房,看到大家都是如此的熱愛運動,也感受到運動的熱力,漸能體會到作者所言~輕鬆取巧純屬謊言,唯有紀律才是王道。有沒有什麼事情,是讓你覺得每天都要完成的呢?從現在開始每天自律的完成,到新年度的開始,或許會發現一個嶄新的自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