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森林紀事— 順其自然的力量

1 / 2

2020.09.18海邊的森林紀事

今天山屋沒有事情,我們決定騎車到海或逛逛,之前就一直知道海或,但這是第一次來,也是第一次騎機車與風抗衡兩個多小時,到達現場的我們無力的只想癱坐在草地上,感受微微吹過的海風,以及現場的樂團迷幻的演奏,海或的氛圍充滿著神秘感,是一種讓人感到放鬆的流動,有著許多跳脫世俗框架生活的人,大家都好像擁有自己的宇宙,而在那邊產生一場特別的交流。

回程在騎到長濱時,才發現油表已經快到紅色的位置,晚上的加油站已經休息,我邊計算著路程與耗油的速度,心裡相信著無論如何我們都能在最後沒有油的一刻到家,過了成功市區之後我開始放慢速度騎,減緩耗油的速度,姿毅也告訴我,其實大不了就走回去吧!

那時候心中想著走回去其實也不錯吧,一定會是一項很特別的回憶,只要邊走邊聊天,時間一下就過了,雖然看似是一件惱人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異常的平靜,也或許感到平靜才是正常,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心境,我們也才能在最後順利的回到家吧!

#海邊的森林紀事#相遇日記#我們在東海岸相遇#二月日記

#台東#生活分享#短文分享#療癒#短文#短文創作#散文#療癒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