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中秋連假第一天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此篇是生活日記,算是整理過的廢文,沒有要介紹餐廳還是推薦景點,就是記錄我放假都在做什麼一整天,明年看應該特別好笑吧,我得趕緊寫,因為國慶連假又要來啦~

筆者前言:本來中秋節第一天規劃回家,被爸爸拒絕說沒空,他老人家很忙,於是連假第一天睡到自然醒是必須的,下午一點起床,悠閒的日常整理後,就出發去屏東找朋友,往屏東的方向天空烏漆麻黑的,高屏橋還特別塞車,在橋上經歷一場大雨,下橋後竟然變成毛毛雨,屏東是我從小住到大都會有午後雷陣雨,除了市區建築有變,天氣跟老餐廳依然都沒變。

屏東夜市新園汕頭火鍋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興市巷13號

10/1起床就是吃嘛~休假就是這樣,睡到極致餓到極致,餐廳五點才上菜,四點半就讓我們入坐,餓到上菜馬上吃,沒拍到整桌食物照片(影片在wordpress-fanms.net),這種刷牛肉火鍋,除了霜降牛肉肉質本身新鮮,重頭戲就是沙茶醬,我都會加生蛋黃、一點醬油、蔥、蒜一起,真的是火鍋沾料最愛絕配之一!

滿滿的沙茶醬包覆牛肉,一口白飯,大口吃下去,滿足!

AKau猻物咖啡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巷6號

吃飽五點半來職人町喝咖啡躲雨,但他只開到六點,我們只坐了半小時,雨還真的停了,卡布奇諾喝下去身體就暖了。

裝潢就是現在流行的工業風,很好拍照,快關店時客人還是滿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這桌是沙發區,在店內的角落。

HOLY DAY BAR 酒吧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2樓

想說帶屏東朋友小酌喝酒,但我本身很討厭煙味,多數酒吧煙味都很濃,排氣沒做好就很難散掉,吸別人二手菸就無法好好品嚐調酒,回家整身臭到髮絲都是臭的,我就不喜歡所以我也很少有夜生活。這間谷歌找到的小店,谷歌評論都是老闆很帥很好聊天等,主要禁煙讓我選擇這間的。

店面小小的,就只有我拍的這樣,吧台四個位置,高腳桌兩個,八人座剛好。在一間漢堡店的二樓,裝潢也是工業風。

我坐在門口高腳桌,對面鐵門出去的陽台可以抽煙,所以室內是沒有煙味的

今年第一次喝酒,不喜歡喝酸、不喜歡會苦濃烈,但又無法接受甜到有痰的程度,我至今還沒領悟酒為什麼吸引人?老闆會給妳特調,這杯像香檳的,口味是甜的,有點甜橙的味道很順口,女孩子喝下去應該很快就喝完,完全沒苦味。

第二杯,有藍莓點綴,比較偏向可爾必斯加伏特加,但因為比較冰加上我有點餓喝不下去,就沒喝完。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喝酒,我不是個很愛喝酒的人,不是酒不好喝,是我不喜歡喝酒隔天荒廢一天在休息的那種感覺,老了沒辦法像年輕那樣放縱喝酒,隔天只會像植物人躺在床上,所以我就漸漸不怎麼碰酒,當然我就開始很無聊,等著其他朋友喝完,喝酒後就開始講些人生,聽完就忘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連假第一天,來的有點匆忙,我都還沒適應開始連假了,一天就過完了,有吃有喝應該算是充實的一天。

#中秋連假 #高雄酒吧 #屏東新園汕頭火鍋 #屏東美食 #屏東職人町 #耍廢人生 #高雄無煙酒吧 #高雄調酒 #日記

放假要即時發文比較困難,但我會隨手記錄,繼續我的耍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