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1 / 1

習慣成自然背後的含義應該是,一旦習慣了莫些人事物,自然而然就會依依不捨。但隨著時間久了,本來關係還不錯的兩個人也瞬間可以變得很陌生。

已經好久沒到這裡記錄下每日事。之前在乎的人現在回想起來也沒那麼重要了。果然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再也不會期待收到莫人的簡訊了。莫人生日那天,我還是一如往常發了生日快樂的簡訊給他。看著他驚訝的回覆應該萬萬沒想到我竟然還會記得他的生日。 就這樣一年就過去了,完全不敢相信我已經離開那個公司也有一年了。

當時你還問我離開公司是否有一年了?我回覆了再過幾天就一年了。 我們幾乎已經沒什麼話題可以聊了。我好奇問了你,是否有女朋友了?問完你不久我瞬間就後悔了!我怎麼那麼八卦呀,畢竟我們兩也沒以前那麼要好了。 現在看到我在「IG」上上載的限時動態,你也無動於衷了。

想當初我是那麼害怕失去和你聯繫,雖然知道這一天最終還是會來臨,但心裡還是希望這一天不要那麼快到來。 你一如往常突然之間沒回覆我的簡訊。隔天早上大概10點回覆了我。看到你發簡訊的時間時,那一瞬間彷彿覺得你好像依然沒變,還是和從前一樣,大概10點左右起床。你之前和我說過你大概早上10點才會起床。

一向記性好的我果然很吃虧。好的壞的事情大部分都會記得。有些不好的回憶至今還困擾著我。多希望能像中學時期的我。一覺醒來所有不開心的事情就會煙消雲散。

我還是和以往一樣,不喜歡被已讀不回,所以深思了一會,還是決定不回覆你,因為我知道我們兩回不到過去。今年我的生日應該不會收到你的祝福吧。還記得去年有一天早上,你發了一則簡訊問我今天是不是我的生日?一般來說如果朋友記錯我的生日我會蠻失望,但對於你我完全不抱著任何希望。 因為印象中我更本沒和你提過我究竟是哪一天生日。

隱隱約約記得我應該只是和你說我和米奇同一天生日罷了。結果萬萬沒想到,生日那天你居然發了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感動的事你說你調鬧鐘凌晨12點要祝我生日快樂的但你睡著了。還記得當下的我還真的蠻感動的。更好笑的是你居然各發了則簡訊到我兩台手機。 問你為何要那麼做你卻回答我一句“ 誰叫你有兩個號碼?”

那些美好的回憶我會銘記在心。還是那一句謝謝你曾經出現我在我生命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