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愛情》

1 / 1

關於 愛情//

那天,你傳了封訊息「我們分手吧」我本以為你只是在鬧我,沒想到是真的,你說我們不適合,「但我們已走過那麼多歲月了,我們之前都熬過來了,這次也不要放開我的手,好嗎」我哭著這樣對你說。

出社會後的你都不一樣了,或許是受到社會現實的洗禮吧,你變的暴躁、易怒,也沒有了學生時候的純真。你說我幼稚、無知,只懂得玩樂,不懂得對未來打算,這樣的我們是沒有結果的。愛情跟麵包你終究選擇了麵包,社會就是這樣現實,你說出分手的那一刻,我才看清你早已不是我認識的你了,眼睛裡只有疲憊留下的混濁。你說你還是很愛我,只是我們並沒有未來,我們都有各自該去的地方,我們要的東西不一樣。「我們不適合」曾經覺得這種分手理由非常荒謬,但是真正經歷之後才知道這是為什麼,這個「不適合」是所有價值觀的總和,即便個性再相像,對未來的認知達不到一種平衡,那便是不適合。

在這些日子裡,我懂了,一段感情值不值得,並不是多轟轟烈烈或是有沒有走到最後,而是在這段感情內你學到了多少、成長了多少。當初的我為了自己所愛之人放棄了自我,只願成為你愛的樣子,這樣實在太累了,一段感情需要的是雙方的付出,而不是像我一樣單方面的委屈求全。我希望你愛的是我,是真正的我,不是那些經過各種包裝的玩偶。

現在的我,已經不像當初那樣卑微了,總有個「他」能夠為我遮風擋雨,讓我做真正的自己。
我很好,也希望你很好。

#手寫 #鋼筆 #小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