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穩賺不虧的投資

1 / 1

請借我你的5分鐘⏳

嘿你好,陌生人👋

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是否覺得自己就像是在迷霧深林中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彷彿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是邱,今天我們來聊聊「寫作」

1️⃣靈感來自所聞所見
今天我們之所以還沒得到想要的成就,很大可能性就是自己看到的世界太小,認識的人太少,你同意嗎?如果我們利用每天滑fb的15分鐘看一部自我提升的影片,然後把心得寫出來,時間久了,你就會累積一定的知識庫,成為自己/身邊朋友很棒的生命導師。

2️⃣一天工作幾個小時不是你怠惰的藉口
拉開你和同齡之間的差距在於下班後你都在幹嘛?我和你一樣,每天上班10個小時,下班後我依然會利用瑣碎的時間看影片學習。雖然這個過程爆幹累,但我想到可以透過一些平台寫文章提升被動收入時,我就變成了金剛浩克。

3️⃣文字等於你的形象
現在是自媒體時代,不管身處何種職業,大家幾乎都是透過網絡從對方的文字決定是否願意有更進一步的合作。假設你是某藝人的經紀人,你會願意和簡而有利表達清晰/說不出重點的公關洽談合作呢?

體悟分享✨
「腦袋永遠是這輩子最值得投資的項目」

文章擷取:艾爾文/Youtube

我是邱,分享所見所聞的善知識。

#正能量 #甲級能量 #自我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