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森林紀事— 生命並不是依著經驗去重複選擇,而是依著心中所望不斷創新。

1 / 1

2020.09.13海邊的森林紀事

晚上男主人吉米說希望能與我們聊聊,這是來這裡之後第二次與他談話,他問起了我們來到這裡的感受,他說,有些人說會希望自己的心能達到平靜,像湖水一般的靜止,當一顆石頭落下時,只是微微的產生波瀾,但我覺得我們的心應該向大海一樣,不斷的流動,當一顆石頭落下時,吸收它的力量卻不受到影響,保有自己的步調,也同樣獲得平靜。

很喜歡關於大海的這段話,我也一直認為生命是一場流動,在這輪轉的過程中,看見也經驗更多不一樣的事,許多時候我們產生對話,是因為我們的心在呼喚我們聆聽這些話語,有時是讓自己更加確信那些真理,有時讓自己重新去面對過往不敢面對的傷痛,其實我們不是在路途上找回自己,而是在一段不斷累積自己的過程,堆疊著所有經歷過的事,融合成新的自己。

#海邊的森林紀事 #相遇日記 #我們在東海岸相遇 #二月日記
#台東 #生活分享 #短文分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散文 #療癒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