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黛莉的空服班表出爐

1 / 6

空服員僞班表出爐了🎉快來看看吧

空服員每個月最忐忑不安的就是下個月的班表到底會長什麼樣子呢?
短程的航班✈️像是飛往大陸各城市🇨🇳、香港🇭🇰、澳門🇲🇴、東南亞、日本🇯🇵、韓國🇰🇷等。有時候可以過夜,但停留時間不長!

如果是紐澳線、美國、歐洲等長程航線航班,因飛行時數長達九小時以上,組員必須休息滿12小時,才能執行下一個航班的任務,所以通常會排3~6天的班型!

身邊有空服員朋友👬的人,應該常常聽到AL、DO、PNC等名詞,⬆️上滑圖片為你介紹正常航班的班表會常出現的名詞!

👇🏻底下留言,你認為空服員拿到班表後,可以換班嗎?!
a.可以
b.不可以
c.有的航空公司可以,有的航空公司不可以
是不是現在正在call out身邊的空服員朋友,詢問呀🤣

⚠️ 追蹤➡️ IG @cindydream.co
https://www.instagram.com/cindydream.co/
不會漏掉任何『空服職涯內容』、『航空訪談系列』以及『自我成長』相關內容唷!

#心心聊空服 #空服員日常 #空服員人生 #空少 #空姐忙什麼 #班表 #班表人生 #休假 #休假的日常 #換班 #換班人生 #班表出爐 #班表日 #內容行銷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