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英文日】職場英文 #1

1 / 1

每週二更新英文單字,每次4-5個,輕輕鬆鬆學英文吧!

上週的求職英文大家記住了嗎?

還沒收藏記得趕快去收藏,每週一起溫故知新!

傳送門:

【週二英文日】求職相關單字

那麼這週我要來分享,職場相關英文啦!

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開始!!!!

首先是大家最關心的東西啦!

什麼夢想、未來都是裝飾的好聽話(欸?不是!)

我們工作最根本就是為了每一個月都能拿到的這一份薪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文釋義:

Wage

particularamount of money that is paid, usually every week, to an employeeespecially one who does work that needsphysicalskills or strengthrather than a jobneeding a collegeeducation.

___來源劍橋辭典

上班之後大部分都會遇到各種會議,會議除了報告一週的進度之外,也有很多集思廣益的時間,基本上在公司裡開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活動!

英文釋義:

Convention

largeformalmeeting of people who do a particularjob or have a similarinterest, or a largemeeting for a politicalparty.

___來源劍橋辭典

要組成一個成功的會議,第一步一定要有出席者,並且出席的人隨著會議目標的不同而改變,針對這個議題的負責人、決策者不同,出席者名單也會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單字也不單單用在會議上的出席者而已,舉凡任何活動都可以使用這個單字唷!

英文釋義:

attendee

someone who goes to a placeevent, etc.

___來源劍橋辭典

在公司的會議常常是重大事件決策的活動,其中就免不了擬定策略這件事啦!

一個完美的經營策略才能推動一間公司的成長~

不過咖啡你的想法有點異想天開....

英文釋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ategize

to think of a detailedplan for achievingsuccess in situations such as warpoliticsbusinessindustry, or sport.

___來源劍橋辭典

在職場上我們常常會遇到同事請你幫忙的狀況(職場霸凌?),等到你變成老鳥的時候你也可以請比你新的後輩幫你做事(亂教),那麼這句話你一定要學起來啦!

這是一個開頭語,後面就是接你想請對方做的事,我們來用這張圖舉例一下怎麼用:

圖中珍奶的話用英文可以這麼說:If it's not too much trouble, may you bring a cup of bubble milk tea for me?

大家都記住了嗎?

還沒記起來不用急,把文章收起來每天花個一分鐘背誦,一定可以記住喔!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記得追蹤愛心!隨時發摟新的單字!

更多的內容就在下面唷!

歡迎追蹤我的IG 👉🏻👉🏻 珍奶女孩的日常

歡迎追蹤我的FB 👉🏻👉🏻 珍奶女孩的日常粉絲專頁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珍奶女孩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