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森林Forest

1 / 1

嗨,大家好,我是森林Forest🌲
很開心能夠在PopDaily以波波創作者的身分和大家見面😊

對於新嘗試與挑戰的開始,總是充滿儀式感,第一篇文章想來和大家好好地介紹我自己。

二○一八年五月,我在Instagram上創立了手寫帳號 ,開始記錄一些日常、一些和自己的對話、一些收藏的句子。

目的是想要陪伴,在這些不夠完美、有時還很糟糕的日子裡,能夠在我的文字裡,找到一點點微笑的理由。

   

記得被大學同學問起,為什麼把帳號名稱取為「森林」時,當下的我欲言又止,回答不出來。後來那幾天仔細想了很久,也許是因為我很喜歡綠色、喜歡温貞菱、我姓林之類種種微小又足以構成理由的理由。

我很喜歡村上春樹小說《挪威的森林》裡的一段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也許比起成為大海、陽光,我更想成為一片森林,能夠擁有自己的陰暗處,埋藏好那些悲傷的刺痛的傷口;也擁有盎然的養分,成為帶給他人力量的存在。

   

很高興認識你們,也很謝謝看完文章的你們。歡迎留言或是追蹤我,對我而言都是很大的鼓勵和前進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會不定時發文,分享可能是書、電影、動物、歌曲、人生的某一段時光、或是好多好多,我想說的事⋯⋯,每一個好日子、壞日子,都想好好地記錄下來,因為未來的某一天,這些日常瑣碎的美好都將成為我的故事。 🐾

you will be a forest. 
2020/09/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