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相信你不是真的想傷害我了。

1 / 1

再我知道每個人愛對方的方式不同的時候,我就想通了好多事情,我知道你用你的方式保護我,一開始我能看得到那個明確的方式,但後來也許你以為我很了解你,你以為我們熟悉到不用多說什麼我也知道那是你愛我的方式,但全都是你的以為,就像是我眼裡我所有的付出,我知道你看得到你感受得到,但後來你不珍惜把握也是事實。

我明白那些人在你眼裡只是過客,我知道她們只是路人,因為我看過你眼裡全是我的樣子,我很清楚知道在你眼裡的我,真的很不一樣。我全都明白,到了現在我也還是這麼想,因為真的就是事實,但我需要的愛包括了不要玩那些伎倆,即使我知道她們在你眼裡的樣子,即使我知道我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很特別、很不一樣,我也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可是我真的需要你不要那些勾三搭四,我需要這樣子的愛,你傷害到我了。

現在的我,也原諒你了?沒有,沒有吧,我想我的答案是⋯⋯⋯⋯⋯

愛我是事實,但傷害也是事實,我想通了一切,我想通了現實存在了這一類人,他明白誰是真的愛、誰只是過客,但他始終做不到穩定,他心裡想穩定,但也許沒有那麼想,有那麼足夠的動力讓他安定。

這是我的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