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森林紀事—不論逃避或追尋,在消失之後,我們擁有的是經歷的每個當下

1 / 1

2020.09.04海邊的森林紀事

早上依然被陽光曬醒,今天脹痛的後腦擴散著睡意,全身也不明的痠痛,吃著早餐發現早上七點到十點間,陽光透過窗戶及屋頂請傾洩至餐桌旁的牆面,這是這個地方一天中最美的樣子。

結束早餐凱力帶著我們到圖書館靜心,每個人都說了一些來這裡的生活轉變,來到這裡第四天,我依然學習著順流身體的情況,想抒發就書寫,想休息就閉上眼感受沈靜。

意詔說他原本想著來到這理是為了追尋些什麼,但到了後來才發現是種逃避,凱力說,不論是逃避或追尋都是個過程,他們終究會消失,我想這就是存於當下所需體會的事吧,結果最終只是一份交代,每一刻我們經歷的當下才是最真實的。

#海邊的森林紀事 #相遇日記 #我們在東海岸相遇 #二月日記
#台東 #生活分享 #短文分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散文 #療癒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