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

1 / 1

直覺,靈體給你的指示、感覺。

我們常聽到塔羅占卜師會說,請憑你的直覺選出一張牌。或者是當你迷路時,下意識地從兩條路中,選擇出一條路。

直覺,每個人天生都擁有。但是,靈體和肉體的契合程度卻各有不同。

例如:大眾塔羅占卜時,有的人常會選錯牌,導至其結果不如預期,而認為占卜師不準,實際上牌卡只是反應當下你的潛意識而已,跟占卜師無關。差別只在於他們的分析、解說、細膩度...等。

例如:有些人迷路會時常再度選錯路;而有些人卻能常常看似幸運般地選擇出對的路。

如何培養靈體和肉體的默契度?比較快速的方式是,找一位可以信任的人或老師,透過音療、靜心、冥想...等,來改善、提升彼此間的契合度。

當然,天生直覺力高的人除外,就像運動能力一樣,有的人天生運動神經優秀,而有的人則一般。

日常生活中,我們也可以透過一般的美景、美食、音樂、美術、文字創作...等,讓靈體達到富足,進而提升與肉體的默契。畢竟,一個時常不愉悅的靈體,不會有心情去多管肉體如何如何。

還有,練習每天睡前與自己對話。一個靈體,一個宇宙;檢示屬於自身的宇宙,今天發生的一切事情,哪裡可以再改進,哪裡可以被鼓勵。

記得,絕對不能過度苛責自己。靈體的嚴厲譴責,只會讓肉體狀態每況愈下,包括直覺力、生理健康、自身境遇...等,都會有所影響。

-林育詩

感染一個人,覺醒一個靈。

部落格
https://alan541130.pixnet.net/blog

邦邦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7639

#ORION
#冬之星
#水上之星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