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真心》

1 / 1

關於 真心//

我總被說是個難以捉摸的人,看似喜怒哀樂寫在臉上,內心卻不是這麼想的,總把真正的情緒放在心裡的最底層,讓它自己慢慢消化,一個看似真性情的人,卻暗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情緒,所以我才那麼難懂吧!我一直認為我的情緒表現的很真實,但其實那些善於觀察他人的人看的一清二楚,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本身的防護機制將我最真實的一面藏起來了,因為它沒有辦法再承受更多的傷害了。

我曾經交付過我的真心,只是最後都是支離破碎。

事實上,我太容易將我的真心交出去,我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我,所以我相信每一個人。至少那時候的我是這樣想的。我從沒想過,我的真心會這樣被扭曲,那還是我自有記憶以來就一直陪伴我的好友,到底什麼才是真心,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那一夕之間就能改變的到底是什麼,我曾經視為珍寶的友誼,也能一夕之間瓦解,真的太傻了、太笨了。我曾以為我們能一直很好很好到未來,沒想到利益跟朋友,你最終選擇的利益......。那對十三歲的我傷害有多大啊?從此以後,每當我想交付真心時,你的樣子便浮現在我腦海中,提醒我這個過去的傷痛,告訴我別再重蹈覆徹了,或許這就是你最後留給我的溫柔吧。

提早面對了現實的黑暗,我也少了那一點赤子之心,我開始學著迎合別人,只希望能交到真心的朋友,真可惜啊,這樣的我,沒辦法讓別人接納我。終究還是一個人吧。

#手寫 #手寫字 #鋼筆字 #小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