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分數

人生最重要的分數,對我而言感觸很深。
自己想在某些人的身上得到好的評價,拼了命也要完成他們所給予的任務,每個人給我的分數都不同,基本分的起跑點也不同,要求自然也不同!
例如:老師,我常常想我無法跟同學當朋友那我應該可以和老師當朋友吧!而和老師當朋友前我會不由自主的偷偷打了個分數,我常常都在想要如何把這個評分器給關掉呢!我發現當我在觀察一個人的時候,會看這個人的個性和脾氣還有探測地雷的深度等等...,而我也因為分數而害了自己,太在意一個人的時候,常常就會自動算分了。
會對某個人的要求特別重視時,代表我們很想在他們身上得分,而且分數越高越好,就代表有可能得到那個人對我們的肯定和信賴,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因為我就是這麼想的。
但我並不會對每個人都打分數,有的人我反而會用試探的方式來觀察一個人。
現在反而要謝謝那些要求我分數的人,因為這個分數讓我成長了許多!
以上的分數並不是考試出來的分數,是我們做人處事的分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