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夢》

1 / 1

關於 夢//

張開眼睛,聽到的是一陣熟悉的優美旋律,啊對了是莫札特第13號小夜曲第二樂章,這是我最後一次表演的那支舞,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都在我腦海裡浮現,沒有許久沒跳的那種僵硬,倒像是當年的我自己,身體上的疼痛並沒有少,心情上的愉悅卻多了很多。我閉上眼睛細細回味那個舞臺上的自己,真的......好快樂。

上一次跳舞已經是三年前了呢。

原來剛剛的一切都是夢,它讓我回到了三年前,讓我再一次站上舞臺,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什麼是喜歡,總覺得跳舞很累、很折磨,所以我選擇了放棄,沒想到這三年因為沒有跳舞而過著痛苦的日子,但我的身體已累積以前因為運動傷害留下的傷,實在是很難再繼續跳舞了,沒錯,這是我拿來說服自己的藉口,雖然是真的,但其實不是那麼重要的理由。「我沒有資格再跳舞了,現在的我只會侮辱了我最喜歡的芭蕾」我在逃避,用這些爛到極點的謊言把我蓋住。

或許過去跳舞的日子裡才是我的夢吧,畢竟如此美好的事情,只有夢裡才會出現,只是時間到了,夢該醒了。

#手寫 #手寫字 #鋼筆 #小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