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力畫人:咖啡師-Chuck

1 / 3
新單元💥!以人像畫的方式來介紹自己身邊的創作者朋友、創業的朋友。又或者是各行業、各領域當中欣賞的人,並且附上他們的網站傳送門🚪


💛 [朵力與熊 X Chuck ]


喜歡跟查克相處是因為,他很理性,他很懂事,他很聰明,他很有想法,他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他很努力。總之,他給人感覺就是很舒服。做朋友就是這麼簡單啊,舒服自在的感覺。

我們認識其實不算是很久,是2018年夏天去花蓮玩,剛好住同一個民宿而認識的。

當時交換了聯絡方式,沒想到就這樣聯繫到現在。他還北下來參加我的婚禮,參與了我的人生重要時刻(嗷嗷嗷),感謝這一切,愛查查(他看到應該會翻我白眼)

他是一個熱愛咖啡的青年,就連身上的刺青也是咖啡豆們。每次他來台南玩,最喜歡跟他去咖啡店,然後聽他對於咖啡的評語🥰☕️

2020年絕對是事端很多的一年,但!也有很多新的事物正在發生。

今年春天,查克和朋友們創了自己的咖啡品牌。這個團隊的每一個人,各自都還有自己的工作,利用放假或下班的時間與夥伴們共同發想討論,有關這個品牌的所有,大家把對咖啡的熱情、想法,加上過往的工作經驗,投入在這個品牌上。(LOGO也是大家一起畫,最後票選一個出來的,也是查克畫的喔,真的很吶~~~喊的感覺ㄅ)

至於為什麼品牌名字叫做吶喊咖啡呢,據查克說,是因為現代人壓力大,卻大多數都無處宣洩。

來杯咖啡,確實是現代人放鬆喘口氣的方法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很喜歡看吶喊的咖啡小知識!他們會以問答的型態發布在限動,很有趣(期待下一次知識問答哈哈哈)

很替他們開心,祝福吶喊有朝一日邁向實體店面🎈我也要來準備跟他們訂訂中秋禮盒啦😃

👉🏻吶喊咖啡傳送門🚪

⚠️:此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業配

#似顏繪 #繪畫 #插畫 #插圖 #原創 #人像畫 #手寫字 #朵力與熊 #doriswithbear #職場 #創業 #新竹 #chuck #shoutcoffee #吶喊咖啡 #咖啡 #濾泡式咖啡 #喝咖啡 #咖啡因 #中秋禮盒 #懶人咖啡 #刺青 #applepen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