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鬼魂

1 / 1

四千多年前,因為皇權維護的因素,我下命殺害了一位女祭司。
還記得那一世的我,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當時的法老只是傀儡罷了,是一種萬民擁戴、維護社會秩序的象徵意義。

這一世,我遇見了她。四千多年過去了,她心中已然沒有仇恨,反而還在聊天的過程中,讓我得到了療癒。

那天,她好奇的問我:「鬼魂真的存在嗎?」

我當下便不假思索地回答她了。

我說:「如同中國人所說的陰陽兩極、陰陽調和,有陽光的地方必定有陰影。宇宙中有正能量,也有負能量,根據能量守恆不變定理,永遠保持一種奇妙的平衡。如同有釋放光能的恆星,就必定有吸收光能的黑洞存在,這是造物主巧妙的設定安排。當人類卸掉載具後,我們的能量展現形式是圓球形的,所謂的外陰、鬼魂只是根據你自身的信仰與經驗法則而顯化出來的。例如:一個篤信基督教的人,可能會看到撒旦、吸血鬼;一個最害怕日本七夜怪談的人,可能就會看到貞子。負能量球體會解析意識,進而干涉大腦,最後投射在你眼裡。當你了解所謂的鬼魂,只是一種高維度負能量的存在,也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結論:從今開始,不再看鬼片、恐怖片。(誤

連結能量的基本形態:


-林育詩

To be continued ⋯
個人日記單純抒發,請當小說看看就好,謝謝。

感染一個人,覺醒一個靈。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