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交換日記-3

1 / 9

📍The Broad
現代藝術博物館,排隊進去的不用門票錢,其他有特別活動就要買票。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就在The Broad的對面,可以看一下他的建築外觀,想要去聽音樂的也可以先線上查查看他門票多少錢,我沒有進去。

📍Bradbury
這是有很多好萊塢電影去拍攝的場景,這個景點是免費的~

📍Grand Central Market
這個在Bradbury 的對面,很多好吃的,我們只有買eggslut吃,真的超好吃的!超級推!✨

📍The Last Bookstore
這是一個很有特色的書店,裡面有很多文創小物或藝術創作在裡面販售。最多人去裡面拍攝一個書洞,是用書堆出來的!真的很酷!

因為我本身對藝術沒有到很有興趣,所以我最推薦大家去Grand Central Market!

另外因為這些景點都在洛杉磯市中心,女生如果自己一個人要小心一點!因為我和朋友是從小日本走去書店,路上很多流浪漢,而且很多道路都沒什麼人,但又有很多流浪漢,我剛開始去的時候覺得有點恐怖,因為我們有遇過怪人!所以大家自己去都要小心注意安全。通常景點都是一個點一個點,你走超過那個景點就會發覺道路上很空曠,但流浪漢很多。

❗️要提醒大家的事情是,你在美國的路上通常都會有個不好聞的味道,所以大家心裡要有個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