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門

1 / 1

這個世界或許是假的,但並不缺少真心對待我們的人。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
———————————————
不知道你們小時侯是否思考過這個問題。

從小我就想過一件事,如果沒有「我」,這個世界還會存在嗎?它還會繼續運作嗎?如果我死了,那「沒有感覺」會是什麼感覺?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剎那即永恆。一個人一個靈,每一個人都擁有屬於自身的宇宙,其他人都只是來參與你的世界而已。你可以把宇宙當作是造物主的模擬遊戲,除了「你」以外,其他人都是假的。

當你眼裡看到的是仇恨,自然會吸引到充滿仇恨的人;當你眼裡看到的是愛,自然會吸引到充滿愛的人。當你以誠待人,就會吸引到真心對待的人來到你身邊。

這個世界或許是假的,但每一顆心,或說每一個碎靈,都是造物主確實賦與給我們的。多少人被長久渾沌的社會化影響,而過度的武裝自己,那是因為戄怕付出、損失、傷害、欺騙。

相信我們與生俱來「愛」的力量,沒有任何誰是缺乏的,只是包裝在社會化的外貌之下。不要吝惜付出,因為我們都是來自造物主的碎靈,區分出來的你、我、他,只是物質驅體間的隔閡而已。

把握每一個當下付出的機會,當我們不再戄怕的給予愛、接受愛時,最終都會成為愛。

-林育詩

感染一個人,覺醒一個靈。

部落格
https://alan541130.pixnet.net/blog

邦邦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7639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