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1 / 2

快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就需要有人分享才行。
To get the full value of joy , you must have someone to divide it with .

-馬克·吐溫 Mark Twain
———————————————
一位再好的喜劇演員,如果沒有觀眾,也無法發揮他的天份。願正在看文章的你,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觀眾。

那天,我是其中一位開心的觀眾。因為垃圾車司機的童心未泯,讓我覺得玩具總動員Toys 5垃圾車版,在台中真實上演。

希望這份開心的能量也能傳遞給你,因為宇宙能量不滅定理,這股能量有一天也會由你經過任何形式,再迴流至我身上。你、我、他本是同一個造物主的碎靈,原先也沒有的任何高低或不同;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就是他,他就是我,我就是他,他就是你。

-林育詩

部落格
https://alan541130.pixnet.net/blog

邦邦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7639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