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交換日記-海邊

1 / 9

📍Santa Monica (1-3照片)
這是很多電影都會出現的場景,人很多,也有很多觀光客,附近有可以逛街的地方。有innisfree、Sephora、Dr. Martens 等等。我們在附近吃中東餐廳,那家真的超好吃的推薦大家,她叫Panini Kabob Grill (Santa Monica) 她好像很多地方都有不一定要在這邊吃!

📍Long Beach(4-6照片)
這裡超級無敵沒人的,我超愛❤️。就是可以很享受在海邊曬太陽的感覺!附近走一段路就有很多餐廳,還有一個The Pike Outlets,超讚!

📍Huntington Beach(7-9照片)
一樣就是很美的海邊,這邊附近也有商場叫Pacific city 都很美很好逛,也超大的,但這邊也算比較觀光地區,人比較多。

✨如果想再去酒吧的話一定要記得帶護照或是身分證ID,但他們看ID也只會看他們認定的,像我們外國遊客他們幾乎只看護照、國際學生證(上面有生日的那種)或汽車駕照(這個我不確定是要國際的還是我們台灣的也可以)。如果不想帶護照的人,可以去申請一個當地的ID,但我不是很了解怎麼用😂所以需要的人可能要自己去查詢。因為有些晚上的美式餐廳是會要求看身分證的你如果沒有任何可以證明你的年紀,你就不能進去。亞洲餐廳幾乎都不太會看,除非你有叫酒,但他們會看是因為美國人看不出來我們的年紀,就覺得我們看起來都是未滿21歲的。

還有另一個海邊但照片放不下所以之後再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