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youtuber是一件順其自然的事。

1 / 1

剛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上班的第一天,我的筆電就壞了。

雖然說出社會後不像學生時間那麼需要筆電,但還是跟媽媽借了一點錢買了一台新的,想說可以畫畫圖,或者做一點什麼。

我其實什麼都有,只缺一個敢做夢的心。

我看著媽媽送我的單眼相機,還有借錢買來的筆電,一直抱持著要做點什麼的心態,於是開啟了我的youtube頻道。我其實什麼都有,只缺一個敢做夢的心。或許我不會成為百萬訂閱,但我不會辜負我的青春。

開啟頻道以來,腦海中總是有著許多想法,許多想嘗試的影片,許多想拍拍看的風格。每次靈感一來都可以在紙上洋洋灑灑的寫滿一大張,然後迫不及待地就要出發。

沒有太多的觀眾,所以不需要管會不會有人看,沒有太多不可以失去的事物,所以更可以勇敢的去把握。

雖然剪完影片還是會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看到,但也還是很喜歡現在單純的這樣。我總是拍我想拍的東西,做我想做的主題,一直一直不斷的在嘗試和突破,每一次的上片都是滿滿的喜悅。那喜悅是對自己的成長感到肯定,以及單純地喜歡上自己在做的事。

太多的時間用來工作,卻太少有時間可以好好把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出社會滿一年,其實還是不習慣當一個上班族。跟學生比起來,太多的時間用來工作,卻太少有時間可以好好把握,但也是因為下班的時間太珍貴,所以更是加倍珍惜,把握時間拍拍影片,就像是想要證明自己很努力生活。

粉紅色小日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JxTXaC02A5kPqzUPjDR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