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鈴來找茶】金萱茶是清甜的回憶,天仁喫茶趣不踩雷

1 / 2



我是一個每天都要喝茶的人。通常在這三個時段:早上開會前、中午飯後、晚上應酬完,喝茶讓人特別沈澱。

尤其晚餐應酬完,感覺負擔時,這時候一定要來杯茶,漱漱口清清胃。(請注意:有些人太晚喝茶會睡不著)

不知道要喝哪家手搖飲時,懶得思考、不用怕踩雷的話就選天仁喫茶趣ToGo吧。
好的原茶不加糖不苦澀是基本。除了經典 #913茶王 之外,現在又有新選擇。

🍵金夏巨峰來襲系列(販售至2020/8/31止),選用產自台灣高山茶區的「金萱茶」,以職人技法浸泡出蜜黃色的清香茶湯,完整呈現金萱特有的淡雅奶香,清爽回甘,入喉就能感受到香韻迴繞在整個鼻腔。

很像戀愛的感覺,在你毫無設防時,所有感官突然被另一個人佔據了,有點甜有點衝擊又樂在其中,他就是那一道淡雅的奶香。

或許在喝茶的當下,我們得到了自由,在那個平行時空裡,和曾經錯過的人一起喝著茶,奶香繞鼻的金萱茶。

#天仁喫茶趣 #金夏巨峰來襲 #高山金萱 #巨峰葡萄 ##古著 #古著穿搭 #vintagestyle #vintageclothing #vintagelove
#愛鈴金水 #EileenGinsui
#華麗復古老靈魂

🖤喝茶、古著、口紅、高跟鞋是日常,偶爾來點精品、肥胖食物
🖤到底是 #什麼妝代表什麼人,還是#什麼人化什麼妝?
🖤願在有限的生命中,活得像我自己
#茶控 #美妝 #古著 #精品 #復古首飾 #華麗復古老靈魂 #吃貨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