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愛cos】北場初參戰!亞洲動漫創作展PF32

1 / 1

關於cos的第一篇文章,來分享我上個月第一次去北部活動出角的經歷好了!

2020/7/4~5是亞洲動漫創作展Petit Fancy(簡稱PF)第32屆。因為疫情關係延了2次的樣子🤔 地點在花博公園。在台灣算是大型的同人誌活動。

就北部場來說,我之前有以一般民眾身份去台大場逛逛。花博場的話是第一次去,也是第一次以coser身份參加北部的活動,更是2020年我參加的第一個場次(當時覺得疫情緩和終於能跑場了嗚嗚)

這次在確定成行之前還真是經歷了一波三折……不過在這邊就不多加闡述了。

總之差不多在6月中的時候訂了車票、住宿,也決定好要出什麼角色。

因為這場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的關係,就稍微突破了一點平常參加場次的尺度嘿嘿

↑『Fate/Grand Order』伊斯塔(Archer)試裝

別擔心,防護措施都有做好喔~

但可能是因為各種期待、興奮,又有種挑戰自我的壓力,我竟然在活動前一週開始腸胃不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怕影響活動還去診所掛號拿藥_(-ω-`_)⌒)_

真的很謝謝當時幫我加油給我鼓勵的各位,一切都很順利喲( ´ω` )/

當天除了氣溫比較高以外沒什麼好挑剔的。原本一度以為會下雨(前幾天都有下雨,當天下午也有打雷),結果沒有真是太好了😌

倒是真的很熱很熱,假髮都因為汗水黏在身上啦😂

一個下午下來真的很充實很開心,也體驗到和南部場很不一樣的感覺。雖然只去一天,有幾位想見的coser沒遇到(T^T)  但相信以後還有機會的!

至於那個新聞事件……老實說我還真的有當場看到耶,在我準備要去撤裝的時候。不過因為有一段距離,我又因為戴隱形眼鏡看不太清楚,也沒想太多,畢竟超出一般認知範圍嘛XD

沒想到竟然真的做出那麼驚人的行為……

我只想說,大眾的認知和理解,以及活動場地是多麼得來不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別再有違反秩序的人了QQ

*更多場次照請至粉專:靜_Shizu 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