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撇步:4 種方式讓你達到目的

2007 年有部很紅的美劇《Mad Men 廣告狂人》,劇情在描述1960年,美國廣吿業進入全盛時代,紐約曼哈頓 Madison Avenue 麥迪遜大道上廣告公司百家爭鳴,主角 Don Draper 唐.德雷伯如何擺平一個又一個難搞的客戶。
《廣告狂人》的創意總監 Josh Weltman 在 2017 年的時候出了一本 Seducing Strangers: How to Get People to Buy What You’re Selling《 一切都與廣告有關,成功吸引顧客購買的秘密。》這本書蠻推薦給想要走行銷 / 廣告的人看,即使你想做的不是行銷中的廣告企劃,這本書提到的觀念還是值得參考,來聽聽《廣告狂人》創意總監是怎麼看待廣告的吧!

內容擷取至臻品專欄,經網站同意轉載,全文請至連結中觀看
https://www.mahjongman.com/4-types-of-ads/
https://www.mahjongma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