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tar

1 / 3


那天在高鐵左營站下車,我試著找一個穿藍T shirt 橘色海灘褲的男生。

然後,我看到了他,一個一笑就有一口漂亮白牙的男孩。

「阿莉說她晚上下班才能過來找妳,所以叫我先來接妳。」他尷尬的抓了抓頭,依然掛著可愛的微笑。

「我知道,她line上有說。」我也微笑的看著他。我沒說的是,Alison 說她的這個朋友憨憨的,常被她欺負⋯⋯

「所以我先帶妳去晃一晃吧⋯⋯妳多久沒來高雄了?」阿傑看了一下我手上的行李袋,手就伸出來:「來吧,我幫妳拿。」

「我的機車在那裡,現在那麼熱,我帶妳去鼓山吃雪花冰吧。」

我最喜歡鼓山啊⋯⋯難道連這個Alison 都跟你說了嗎?我心裡OS著。

他遞了安全帽給我,有淡淡的洗衣精香味。
「阿莉說妳討厭安全帽臭臭的,所以我昨天有把內襯拿出來洗,哈哈。」他又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我看了忍不住笑了。這個男生還挺細心的嘛。

結果他居然真的帶我去福泉吃冰!我猜Alison 一定有跟他說.....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坐渡輪去旗津。

「好啊,我很久沒有去了....」

所以,我們騎了車上渡輪,然後到旗津後他帶我去老街,旗后燈塔,還有彩虹教堂.....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很久沒有來高雄了,一切景點感覺都是如此的熟悉卻又好像很陌生⋯⋯

這個阿傑真的很可愛,也很單純,難怪我的麻吉會派他來接我....要不是我才剛結束一段感情,不想馬上談戀愛,這個男生光是笑容就很讓我有好感了⋯⋯(希望這不是Alison 的詭計⋯⋯)

看了夕陽,阿傑說:「阿莉說她應該可以趕下班一起吃晚飯,那我就載妳回去鹽埕喔!」

我看著他,點了點頭。這時Alison 的line來了,「他有沒有被妳欺負啊?」我忍不住笑出來,「最好有!我看平常他應該都是被妳欺負吧!」阿傑知道我們在講他,又尷尬的抓了頭。

「他有可愛吧!我知道妳會喜歡這種的,所以才派他來迎接我的超級麻吉。」

「好啦!妳最懂我了啦!還竟然要他帶我去吃福泉,真的很會。」

「我沒有餒!我只有叫他帶妳去兜風哦!他帶妳去那裡哦?齁.....那不是正合妳意!」

我笑了。看著這個男生,對他的好感又多了一點點。好啦,只有一點點而已。

抬頭看著天空時,我好像已經看到星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