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女人,都是獨來獨往

1 / 1

很多人為了“人緣好”的標籤,盲目的社交和逢迎,越活越累,最後,她們失去了自我;而對於那些獨來獨往的人,“人緣好”的這一群人兒,卻會定義“獨來獨往”的這群人性格不好,不好相處。

人們常認為,人一生下來就是群居動物,要學會與人打交道,學會合群。而那些獨來獨往的人,往往不太合群。

對於一個人而言,真正的優秀都是從獨來獨往開始的,而女人尤為如此。

喜歡獨來獨往的女人,生活經歷都很豐富,做事能力也大都很強,這群女人的共性是自立。

凡事她都更願意靠自己,凡事她又都能自己處理得很好。

不靠男人,也不靠家人,更不願去麻煩朋友,一切能自己做的都盡量自己擺平。

時間長了,她們似乎什麼都懂,生活中的大小事,好像什麼都會做。

有時一個人扛著所有雖然也會累,但起碼心裡舒坦,心裡乾脆,也越來越能應對突如其來的變故,變得更強大,讓人欽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獨來獨往的女人,活得更明白,刻意去裝合群的樣子,她們裝不出來。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從不勉強自己去做違心的事。

其實,合群或是不合群,並沒有好壞之分。

生活中也有很多女人,就是很合群,人緣很好,這也是好事。

只是人越多,聲音越嘈雜,很容易就在這些聲音當中抹殺自己。

獨來獨往的女人,看似不合群,其實只是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活得更明白。

對於不理解自己的人,她不去取悅;世俗過分的眼光,她也不大在意。

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集中在她感興趣的事情上。不強迫自己去融入什麼圈子,也拒絕低質量的社交。

無論別人怎麼說,怎麼做,她都不為所動。始終清楚自己內心所想,始終熱愛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獨來獨往的女人,很有氣質。

通常這類女人,性子都比較嫻靜。表面上一個人很孤獨,其實生活過得比任何人都更精彩。

獨處時,她把日子安排得滿滿當當。許是今日看一本書,明日種一盆花,後日又學了一樣新鮮的玩意。

她不會覺得一個人寂寞,反而自己獨來獨往內心是很放鬆的。

人間最美是清歡。

一個人可以安靜地看一本書,聽一場音樂會。遠離繁雜的生活,獨立思考,從另一個角度審視自己,心平氣和地去和自己相處。

她們的生活狀態,不會隨便被打亂,心中永遠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這樣的日子,自得其樂,即使不說話,也會覺得很滿足。長久下來,女人的獨特氣質也這樣慢慢被養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獨來獨往的女人,就是那個能自在修籬種菊的人。我羨慕這樣的女人,也願自己,在將來的某一天,可以成為這樣的女人。

人緣好?獨來獨往?妳想成為哪一種人呢?

#白骨精 #職場菜鳥 #打怪升級 #蕭張 #遠方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