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朋友都在玩的「知育菓子」 真的超療癒嗎?

1 / 2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日本的小朋友都會做 #知育菓子,這似乎是個在日本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東西,但我到現在都還沒玩過...

某天剛好在超市架上看到一系列相關商品,就手刀選了一款最貴、最fancy的「下午茶系列」!霸氣的拿去結帳(撥髮。

唉~(先常嘆一口氣,為以下做鋪陳)

偶像劇裡的告白情節都超級浪漫,就像 #知育菓子 包裝上的照片無敵可口...

原本以為自己買了一個療癒小物,殊不知根本手忙腳亂,過程中還因為沒有微波爐,只好頂著大太陽,拿著做到一半的成品,到附近的7-11羞恥的請店員幫忙😳(深深懷疑自己到底在幹嘛?)

只為了最後可以拍一張美美的成品照,還是硬ㄍㄧㄥ完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加太多的原因,其實啊...奶油保持在一個流動狀態,上面的果凍們不停蠢蠢欲動,想要給我從蛋糕上滑下來。

讓大家瞧瞧包裝打開後的材料們 讓大家瞧瞧包裝打開後的材料們 經歷一陣手忙腳亂後 大功告成啦! 經歷一陣手忙腳亂後 大功告成啦!

這裡我整理了一下,推薦給以下的人去買來玩玩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熱戀期的情侶(對方做再怎麼醜都會覺得「笨的好可愛💕」)

✅想要分手的情侶(過程中找到機會說「我要跟你分手」,對方只會以為他是因為做知育菓子的手藝不好)

✅曖昧中的對象(黃金時刻伸出救援「天呀!你超棒!」)

✅本身生活就手忙腳亂的人(沒錯!你很快就能適應這個產品!)

好了好了!今天分享到此結束,打太多字也是會累,看我今天認真成什麼樣子🤗

之後會不定時分享生活中用到、吃到或玩到等巴拉巴拉的東西~

#想看阿泥分享什麼產品嗎

#歡迎到IG私訊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泥空空》的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anikonkon

想要收到《阿泥空空》的秘密信件嗎!?也歡迎訂閱我的Mail📮| go.konkon.cc/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