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態創作系列 《一期一繪-詩物語》發表!!!

1 / 3

所謂《詩物語》是你用一樣物品,跟一個故事與我分享,我用一張圖與一首詩回饋給你。這個創作方式源自於2019年年底,在一次與友人的見面會談後,突然興起「想送一個作品給他/她」的想法,一開始只有現場寫詩,直到最近才演變成現場圖文創作的模式。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論是酸甜苦辣,都是值得紀念的,希望有機會用作品與你交流,並將每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情感,好好存放。

《一期一繪》是我在一次的見面後,現場創作的方式,名稱取自於日本茶道用語「一期一會」的概念,本來今年就想以這樣的方式開始進行創作,但礙於疫情關係只好減少與人接觸的機會,所以前陣子本來打算以線上徵稿的方式進行,不過因為疫情趨緩,這個創作的行動就決定重啟了,我也在六月份時進行了人生的第一次市集擺攤。

這個現場創作的形式共有兩種,一種是「肖像畫」,另一種則是以故事與圖文為主的「詩物語」,不過「肖像畫」因較為個人,所以不會另行在粉專公開,日後若有需求,歡迎大家可至市集擺攤現場,或是其他公開創作活動購買支持喔!!至於在粉專重新發表的「詩物語」作品,是以創作內容為主,不包含在現場創作的販售服務內,所以不一定會每一首都公開喔!

比起創作,我更喜歡與人交流,這也是我走入人群創作的根本原因,近日我已開始出現喪志的狀態,再不開始更新作品,恐怕就要引退了哈哈哈(哭笑)

創作很不容易,既孤獨又備受質疑,不過為了找到自己的價值,我會堅持下去的,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希望下半年可以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見面,若有活動邀約或是市集的邀請與建議,也都歡迎私訊我喔!(很煩惱該報名哪些市集哈哈哈哈)

2020/07

藝境裡事 proJect Lee

#一期一會 #一期一繪 #詩物語 #現場創作 #projectlee

#illustrator #poem #圖文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