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1 / 4

過了一個月,你還記得他嗎…?
韓國瑜在兩次選舉成功打響個人品牌,在台灣颳起「 #韓流 」,獲得大批韓粉支持。撇除其他因素,本文單純從經營個人品牌這個角度出發,發現他做了這兩件很重要的事。
▌建立明確人物形象—「賣菜郎」的 #草根形象 給人「沒有距離感」、甚至「懂基層的辛苦」的印象。而韓國瑜的人氣快速竄起、甚至一路過關斬成為總統候選人,就是將這樣的特質盡力發揮到底。
▌跨界經營社群媒體—創造網路聲量、打造個人品牌不同於傳統方法,通常透過電視、平面媒體、掃街等宣傳活動。現今透過社群媒體經營,政治人物更能拉近與人民的距離,打破傳統上需要經營許久,才有機會競選要職的限制。
不過,聲量真的是書雙面刃,要好好經營才能細水長流,不然秒翻船啊......究竟除了這兩件做對的事,他又缺少什麼優勢,才會導致一下子跌落神壇,消逝在政壇。想了解更多政治領袖的品牌經營策略,就來這裡一探究竟吧:https://reurl.cc/j70DEm

#品牌 #學習 #領袖 #時事分享 #韓國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