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塗鴉】偶爾慢一點也無妨的日子 ─ 慢動作咖啡館。

1 / 1

.

睜開眼的每一天,嘈雜很容易,靜下來卻很難。今天去了「慢動作咖啡館」,嘗試了帶點酸味的哥斯大黎加淺中焙咖啡,也把這些所見所覺速寫紀錄起來。

.

老闆娘很溫暖的根據我的喜好和飲茶習慣,推薦了哥斯大黎加淺中焙咖啡。 老闆娘很溫暖的根據我的喜好和飲茶習慣,推薦了哥斯大黎加淺中焙咖啡。

(老闆娘很溫暖的根據我的喜好和飲茶習慣,推薦了哥斯大黎加淺中焙咖啡。)

平時其實不喝咖啡,可是若遇到品嚐的機會,還是欣喜迎接。但品味的過程讓落筆有點迷茫,就像我不了解咖啡一樣,過於豐富的體驗讓我不確定應該把重點該放在香氣、舌尖、舌根,還是尾韻......。當我還在紙張上躊躇 ─ 我發現了一位重度急躁的都市人。

.

慢動作咖啡廳裡的一切都很慢,放鬆的感覺讓我的筆觸也相對放鬆許多。 慢動作咖啡廳裡的一切都很慢,放鬆的感覺讓我的筆觸也相對放鬆許多。

(慢動作咖啡廳裡的一切都很慢,放鬆的感覺讓我的筆觸也相對放鬆許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決定慢下來,就像屋子陳列在巷弄中的寧靜、若不是被強風拂過就不張揚地花草。沒有誰急忙著去解釋自己存在的理由;也無須為任何人說明自己的每一個行為和選擇。然而我想,畫圖恰好也是這樣。

.

只要「誠實的將內心的感受透過任何形式展現出來」,自己的心情就能好好地被照顧、被繁忙生活緊緊揪住的領口彷彿也能得到大大的鬆綁和釋放。

.

是啊,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場個人耐力賽,既然如此,偶爾慢一點,又何妨呢?

.

離開前的最後,我速寫了咖啡館玻璃窗外的整面景色,將那天的寧靜好好地收藏在我心裡。 離開前的最後,我速寫了咖啡館玻璃窗外的整面景色,將那天的寧靜好好地收藏在我心裡。

離開前的最後,我速寫了咖啡館玻璃窗外的整面景色,將那天的寧靜好好地收藏在我心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 WawaChen,喜愛創作各類型的插畫與塗鴉。希望我的作品能在你們心中留下一些感覺和溫度。
更多內容歡迎追蹤 😌🌿

◆Instagram:@wawadashia
◆FaceBook:facebook.com/shiajin.chen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28630

#滴答滴答的日光流轉 

#插畫  #咖啡廳  #咖啡  #速寫  #生活  #心情  #塗鴉  #慢動作  #圖文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