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就像一場馬拉松,彷彿走不到盡頭

1 / 1


每一次腦海中閃過暗戀的對象,總覺得糾結與複雜。一方面幻想著未來,一方面又害怕著幻想的破滅。

單戀就像馬拉松,你跑得筋疲力竭,卻始終看不到終點。這場賽跑,從你喜歡上他的時候就開始了。你不知道跑了多久,沒有人幫你加油,你想終點或許會有獎勵。只是你同時也揣測著是不是該退出這場看不到盡頭的比賽?

糾結、不安、自暴自棄,負面情緒在夜晚一次一次的爆發。如同被設下詛咒的布偶,你想逃避卻又情不自禁。自顧自的沉浸在獨角戲劇本裡,心碎只是必然的結果。

親愛的,還記得生活的模樣嗎?你多久沒有為自己好好地打扮?你多久沒有敞開胸懷的遊玩?你多久沒有享用華麗而美味的網美早餐?你多久沒有揮汗如雨的活動?生活不就是這樣嗎?當你有了生活,你的生活就是你可以駕馭的部分。專注你的生活本身,愛情只是自然發生的事。你仍然愛著他,你同時熱愛投入生活的自己。

#和月亮說晚安
#生活的墨彩自由揮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