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20190101第一天
關於每一年,都要給自己兩本手帳。
一本關於身體飲食紀錄。
一本是生活和工作細項。
.
習慣用鋼筆寫字,扛得住墨水的手帳本也就只有 @hobonichi1101 ,不知不覺也寫了三年。
會喜歡用鋼筆寫字,其實是因為之前車禍,導致手無法握筆、使用打樣用的裁布大剪刀...😢
於是被復健師安柏弟逼迫每天練習握筆,才可以讓右手恢復正常運作、才可以繼續生活下去。
.
是的...
沒有不能做到的事,只有自己不願意花時間和努力。
要學會尊重自己的人生,要學會尊重自己的時間,每天為自己進步一點點,都是對生命有意義。
.
#reallife #lifestyle #安柏小姐說 #sousou #鋼筆 #fountainpen #hobonichi #hobonichiweeks #手帳 #手帳生活 #hobonichi2019 #ほぼ日 #ほぼ日weeks #ほぼ日手帳2019 #likeforlikes #likeforfollow #journal #stationery #daily #hobonichitecho #安柏的筆墨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