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的筆記本裡,我又找到了村上春樹,那讀完《1Q84》後,我寫下來的這句話⋯⋯

1 / 1

從我曾經寫下的筆記本裡,翻出了這句話⋯⋯
.
往後對誰來說都是未知的領域,沒有地圖。
轉過下一個轉角會有什麼埋伏?不轉過去看看就不知道。《1Q84》
.
原來阿~我一直處於一個未知的領域,而這些年,我又轉過了多少個轉角呢?
沒有地圖並不讓人如此恐慌,至少我的20歲到30歲也是這樣的進行著。
還好,沒有地圖,但是我們卻因為處於一個網路的時代,所以很容易找到Google呢!!
.
村上春樹的小說《1Q84》總共有三部曲,也是我第一次看村上春樹的長篇小說,其實我不太愛長篇小說,因為覺得要看很久。我還是愛短篇小說多一些。

這部關於現實與真實、愛情與信仰、過去與未來,故事以「青豆」、「天吾」雙線進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兩個月亮」吧!
.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1Q84》
.
讀了村上春樹的《1Q84》讓你沈溺其中,讀了卻無法自拔。而且神奇的是你問問讀完的每個人,吸引你的、節錄出來的句子總是不同,卻總是能真實反映出你當下的心情。
.
如果你也想嘗試讀長篇小說,我很推薦你村上春樹的《1Q84》。
.
如果你也讀過《1Q84》,我也好奇,哪些句子觸動了你的心,留言讓我知道。
.
孤獨一人也沒關係,只要能發自內心地愛著一個人,人生就會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1Q84》
.
⬇️博客來購書連結《1Q84》⬇️
https://reurl.cc/20Gx44
.
XO
By Elsi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IG找我:@thepetiteelsie

https://www.instagram.com/thepetiteelsie
.
📖部落格找我:the petite Elsie/艾爾晞

https://thepetiteelsie.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