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只是活在靈魂的夢裡,玩著與恐懼的鬼抓人

1 / 1

我們是航行在現實中的星球,在社會的群體生活中公轉,在獨處的夜晚裡自轉,宇宙之大,層層堆疊之下我們顯得多麼渺小,一不小心就迷了路,張著雙眼一切是那樣的狹窄渺茫,但當閉上眼之後,存於內在的宇宙開始膨脹,綻放出我們最初的樣貌,原來宇宙包覆著地球,地球包覆著我們,而我們包覆了宇宙。

或許我們只是活在靈魂的夢裡,如果是這樣那是不是不需要太害怕?不需要害怕失足,也不用擔心迷失,反正有一天你會醒來,而這就是一場考驗著是否信任自己的夢,必須要忘記才能憶起自己是誰,命運是註定的,選擇創造出翻轉命運的鑰匙,敢跨出挑戰的那一步,就能看見意想不到的奇蹟,為生命填上屬於自己的色彩斑斕。

#illustration #drawing #插畫生活 #插畫分享 #插畫 #圖文 #圖文創作 #電繪 #電繪圖 #手繪 #電繪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療癒文字 #自我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