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舒適圈,未來更美好!

總是待在舒適圈內,覺得「剛剛好就好」的我們,到底要如何踏出舒適圈去改變?
1、擺脫現況,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首先你得丟開以往的事情,才能不斷地繼續前進,請不要為自己留後路,如果有後路,那你就有擋箭牌允許自己留在原地,甚至逃離回到之前過去習慣的狀態。找到你最想擺脫的現狀,無限放大它,讓自己就算不夠勇敢也必須一躍而下,我們總是站在懸崖邊,才能發揮最大的潛力。
2、如果你的目標夠準確、夠強大,大概就沒有所謂的閒時間可以去思考「我要贏誰」、去埋怨「我又輸誰」,比較總是留給那些眼前只有他人的人,不要忘記你的假想敵始終是「自己」,那個過去的你和現在的你、那個現在的你和未來的你,兩者之間遙不可及的差距,你能做的就是也讓自己跟目標一樣強大,縮短距離!
3、跌倒了又怎麼樣,這就是活著的過程,沒有誰能永遠背著誰走,你要試著學會「獨自做事情」,很多時候我們都習慣於「一起」、在乎「大家都這樣」,認為反正別人也這樣,那我也可以依樣畫葫蘆,不要再覺得「一個人」很奇怪,請相信你可以且做得到,畢竟人生本來就是自己單獨過的!
4、大家會失敗的原因往往是「半途而廢」,目標很大,但如果你持續地、一直去執行,不管你做的多寡,積少成多終究會聚沙成塔,不要抱持著「今天不做,明天會做加倍奉還」的想法,因為你絕對不可能做到,反而會拖延後放棄,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持最佳的心態。
5、你要知道你絕對比自己想的還要「懶」,而且就算你對某件事很拿手,你也會想出千百個你不想做的理由,所以「必須」和「馬上」就變得如此重要,把「再五分鐘」這種拖拉的詞拋棄,「逼迫」自己立刻去做,實行梅爾‧羅賓斯的「五秒法則」,倒數54321衝就對了,不要再認為你還有充裕時間去準備、去執行!
6、我們都寧願選擇「安全」的人生,也不會跳入後果「顯而易見」的道路,因為總是知道結果如何,所以會在嘗試之前就放棄,畢竟放棄不會有所損失。請試著體驗失敗且享受挫敗,找出絆倒你的「癥結點」,從錯誤中學習並不再累犯,千萬要記住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你眼中只看得到挫敗!
你真正的人生從離開「舒適圈」開始,要離開舒適圈很單純,但並非容易,我們無法踏出舒適圈始終的原因並不是來自於「想法本身」,而是沒有去「執行動作」,如果可以做什麼來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那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這就是「踏出舒適圈」!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