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這回事

股票分析有分為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心裡面。 相信不少人投資過股票,也相信很多人有過抱持股票夜夜難眠的痛苦經驗,可以把投資當作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但是心情不要隨著股市行情跟著有所變化,也不要無法接受所持有的股票已經損失的事實。像是跌停,玩股票可以損失更少,或者不要被套牢,有時候因為一時的情緒化或害怕、莫名的期望,而做出錯誤的 選擇。股票有經濟制度、投資計畫、專門技巧運用,理論和實際的配合等問題,投資股票是一行生意,需要長時間奮鬥的生意,投資能不能夠成功是因為知識豐不豐富?投資學也是一門新興的應用科學,要經過一番研究才能在股票市場中賺到大錢。
我覺得很多投資都是一種風險,有高風險低風險高報酬低報酬的各種投資,不要賠錢,省錢就是賺錢、無視短線利益、合理的財務報表、培養判斷力,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是資金分散風險。在股票的市場 裡面需要的是隨時注意大趨勢,掌握萬變的市場,隨時掌握全球的金融情勢,將自己的風險降到最低,才不會因為一時的疏忽導致投資失利。如果想要了解各種 的投資觀念與技巧,可以到書店去買一些專門在討論這方面的書籍回家研讀,或者是參考美國華爾街有許多赫赫有名的投資界大亨,譬如巴菲特選股,參考這些 大師的法則是如何在股市上運作,不要急於一時,做好事前功課是非常重要的。我學到了股票投資其實也是需要做很多的功課,讓自己不要缺乏知識,也不能與股市行情落差太大,如果做對了投資就是自己的,如果做錯了投資那就 當作是一次的練習,多多累積自己的投資經驗。
結論就是:賠錢賠多了,就可以增加很多經驗值,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