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類並不脆弱,甚至很有權力。(圖文)

1 / 5

好比我們說一句話,間接的能夠讓人鼓起勇氣,卻也能將人推入谷底。你是否有思考過自己說出的每句話有多大的力量(殺傷力)?這世上有多少人,因為言語霸凌而承受不了壓力?



甚至不用語言,而是直接奪取他人的性命,圖中我以美國嚴重種族歧視而殺害無辜生命當例子,但當然不只種族歧視才會有這樣的悲劇,且我們都只是看到新聞報導上的例子而已。

你能想像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那些每天活在恐懼之中,都不知道會不會有明天的他們是如何生存的嗎?而且可能每天都在重複上演著這樣殺害無辜的事。

以某個層面來說,人類一點都不脆弱,甚至擁有很多權利,反而是我們認為自己很渺小,能力不足,還拿來與人類自己定義的「神才有能力」做比較。但事實上,讓這個世界更好或更壞的不是人類自己嗎?

每個生命的存在都是珍貴且值得存在的,不管是誰都沒有批評、剝奪他人活著的權力。我很希望世界能夠和平,但每天都還是會有很多難過的事在發生。

人類很強大,卻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能力,是可以選擇讓世界善良和平,但也可以選擇讓世界走向毀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世界變得灰暗,善良的人們,請繼續善良吧。

喜歡可關注我的Instagram:Mori_style

我的FB粉專:Mori_style もり

#BlackLiveMatter #BLM #黑人的命也是命 #心靈 #插畫 #漫畫 #小漫畫 #故事 #生活 #日記 #圖文 #創作 #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