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誰是我?

1 / 1

很多時間為了當他人心中的他/她,我們已經忘了誰是我、我是誰!在一些人的耳裡這問題也只不過是醉生夢死的話題。因為他們渾然不知他們已成為他人口中的傀儡以及現實的奴隸。

時常在想,是否為我獨自看得清其中人與人之間的複雜?例如...當我媽媽抱怨東抱怨西抱怨她女兒很沒有規矩給外人聽時,而女兒反抗意願與辯解均無時,只是把一切都成她的情緒玩笑。我想聰明的人都會知道這其中的是與非吧!而那些聽信片面之詞之人應該也只是他人眼中的傀儡而已。那就不必過於計較了,你說是吧?

有時候文字不比清高,然而清高自在每個人具有高尚靈魂的心裡。在人與人之間也是一樣。怎麼看你怎麼聽,但會思考的人,絕對不會只是位「口中傀儡」。

我想跟大朋友小朋友說...我也還在一步步學習不讓「口中魁儡」傷害自己。只要我們堅信自己,一切都只是那短暫的虛無罷了!😎 切記:展翅翱翔,因為天空是屬於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