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心情指南!7部引起畢業新鮮人共鳴的電影

1 / 1

畢業難免是一場感傷又興奮的典禮,捨不得過往的回憶卻得邁步向前至下一個新起點,百感交集的時刻不妨重溫這些新舊電影,帶著甜蜜的衝勁去面對緊張新奇的未來!

.

分享七部讓我細細品味並且在某部分演出從校園步入職場小感觸的電影🎬

.

  • 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相信這絕對是八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國中高中啦啦隊或班舞比賽應該很難不選他們的歌吧!直到現在我還是會聽他們的原聲帶呢!

.

.

  • 初戀那件小事 A Little Thing Called First Love

這部當初讓一票女生哭得唏哩嘩啦的泰國電影,直到現在都是我心中校園愛情劇的第一名!因為愛而努力讓自己變好的樣子,美啊!然後就是...學校裡談的感情能有多麽單純真的是畢業後你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就算長大了也盡量不要太複雜呀!

.

.

  • 三個傻瓜 3 Idiots

每個老師都會在班上播這部電影吧!這部寶來烏激勵勵志片不論年紀都值得觀看,描述一個神秘的學生幫助大家尋找生命的意義與價值!記得當時在高中看這部的時候我就很感動覺得世界有希望😂

.

.

  • 淑女鳥 Lady Bird

小時候總想往外跑,直到真正離鄉背井才開始懷念家鄉的種種。這部電影從青春期少女因為不喜歡父母給的名字而幫自己取名叫Lady Bird開始,講述一個少女從「關係」中逐漸認識自己。

「我希望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如果現在就已經是最好的我了呢?」

你會發現即使與家人之間有諸多爭少,你還是期望能獲得他們的認同,因為是家人。而他們終將也會認同的。

.

.

  •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描述女主角在進入時尚界工作後的故事...。

剛畢業對於第一份工作總是埋頭苦幹,覺得要好好把握,也可能是還不熟練平衡工作和生活。不是每個人生來就好鬥,也不是每個人都能一心向前非常肯定自己的目標,闖蕩的過程可能改變一些你以為永遠不會變的事情,繞了一圈後至少你發現了自己真正適合什麼。

至少嘗試過!做了才知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魔女宅急便 Kiki’s Delivery Service

希望我們都能鼓起勇氣去面對新挑戰!

.

.

  • 心之谷 Whisper of the Heart

每個人都是一個原石,越磨練就越漂亮🥺

.

.

電影就是要自己看了才有感覺,別人的感覺終究是別人的!綜觀以上都是爭吵中有溫馨、迷失時帶給觀眾動力的電影,從青少年到步入社會,成長的下一個里程碑,希望這些電影能帶我們回到初心,聽聽心裡的聲音,指引一些新方向(⁎⁍̴̛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 IS WELL ! 畢業快樂!!

更多插畫➡️@elsiedontwannaknow

#插畫#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