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妳好嗎?

是個年紀看似比我大2歲的男性,個子大概有180吧!身穿淺藍色短袖襯衫搭配深藍色西裝褲,外表乾淨清爽,笑起來還可以看到明顯酒窩,是個爽朗型帥哥,我似乎有在哪裡看過他,但就是想不起來。

「妳忘記了嗎?我是跟妳同個大學,建築系大妳一歲的學長梁諺明,我們有加入同個社團,是天文社的。」

這時我才想了起來,大學時我有加入一陣子,但後來就退出了。

「啊!是諺明社長?擁有爽朗笑容、風靡校園的建築系學長?」

「嗯..嘛...雖然說的有點誇張,但我就是那個建築系學長沒錯....。」

學長露出他一貫的爽朗笑容,果然跟之前一模一樣。

「不過我加入的時間很短,我還以為沒有人會記得我...」

畢竟那時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我退出了社團。

「的確,再加上妳以前跟現在的樣子差很多,不過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咦?真的嗎,不過學長你從以前就還蠻擅長記人的。」

我吸了一口飲料,低頭看一下手機訊息,但突然一陣安靜,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抬頭一看發現學長一直盯著我。

「怎麼了嗎?」

我內心在想,該不會是我剛剛吃漢堡時嘴巴沾到醬之類的,趕緊用手擦嘴角,學長看到我的行為之後突然笑了出來。

「哈……不是的,其實我...該怎麼說呢,會一眼認出妳來是因為以前我就一直注意妳的關係。」

「咦?」

學長低著頭調整他的呼吸,氣氛突然變得緊張。

「夏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妳,可以請妳跟我交往嗎?」

我腦袋開始停止運轉,學長的話讓我整個人呆住了。

咦?我剛剛……,是被告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